葉問 紙箱人 泳裝 歷女 BJD 

媽媽的紅豆湯
紅豆湯本來就是一項挑戰,不像綠豆那好煮
這次媽媽的紅豆沒煮得很開,可是我還是照三餐飯後吃一大碗公
忽然間,碗公也漸漸的把我帶回去童年
還記得我從小就很瘦,雖然是在某個教育階段一夕之間變瘦,至少我看著我的照片我知道我也有過肉包臉的歲月。以前很瘦,吃飯也很挑食,就連有一次偷偷把碗裡面的肉挑起來放回去盤子裡被拔拔抓包,拔拔還真的又氣又懊惱。當時,吃飯對我而言一直是一種痛苦,怎麼會這樣呢!直到有一次,也忘記是拔拔還是媽媽剛從日本回來的時候,就買了個大碗公。在那時候我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碗@@ 真的很嚇人,後來那個碗就成了三餐伺候我的工具,對家人來說那樣可以讓我增加些許體重,對我來說那個大碗公才不是什麼吃飯的工具而是刑具。現在長大啦~ 體重也增加不少,幸好身高不高也不矮,不然依照目前自訂的體重增加計劃,還不知道要增加到幾公斤才算數。44公斤對我來說不完全是個可以讓身體看來比例完美的數字,45公斤呢?因為還沒到達45公斤所以還不確定。體重一個禮拜一公斤的增加,食慾也是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的增加@@ 現在是44公斤,拔拔和媽媽都說希望我能增加到47~48公斤。儘管北鼻不在我身邊,我還是算過BMI值給北鼻,北鼻也希望我能達到BMI值上面所顯示的標準。體重增加的很順利,自然的自信心和很多正面的效應也來得很順心。
大碗公紅豆湯,對現在的我來我只是莞爾一笑的量。簡單就可以吃光它,簡單的吃光它後再等我等個一小時我還可以去吃一頓晚餐,休息一下運動運動,我也可以吃一份水果盤︿︿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璇樂 的頭像
    陳璇樂

    iphone4

    陳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