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 馬爾地夫 無尾熊 夏天 瓊斯盃 

北鼻是軍人
  不知道交往多久了!大概半年少一二天也或許是多一二天。
  不知不覺我們就交往了那麼久~
  
  從第一天完全不知道軍人為何物到覺得職業軍人好辛苦,辛苦到可以把日記搬出來當苦情劇本的每一天,同樣也是順著無法時常聯絡的心思而漸漸彼此改變的日子,實際上他真的有被我改變嗎?聽說軍人腦子都很木頭,看北鼻的症狀目前的木頭指數也不過三顆星@@ 但是這一切都暫時是題外話,重點還是無法聯絡與終於可以聯絡的心情。無法聯絡的時候不是擔心就是思念,終於可以聯絡的時候不是肉麻就是接收軍中與社會完全不同生活的資訊刺激。本來想說庹忠康系列看多了對軍人的了解也會多一點,又或者聽其他退伍的哥哥們在那邊大嗑軍中生活時多多少少吸收一點軍中資訊,想不到真實的軍中生活對我來說挺誇張的!那我應該更擔心已經習慣軍中生活的北鼻還是把他當神啊 ~"~ 這個我一直不懂不懂不懂啦!挑戰體能極限?!被學長整等。。。?!很想白目的說我也想挑戰極限看看,我也想看人家被整,但是那是很不道德的好奇心不是嗎 = =" 實在是實在是太小白了!我看我還是看庹忠康系列過過乾癮就好。(小白如我,還向北鼻提出過”兇給我看”的話題,只因為我好奇軍人兇的時候真的很兇嗎?)當然我也知道我被北鼻兇,接著的後續發展一定是我呆在原地然後大哭 ="= 分明就是終極卒仔版的小白。
   現在北鼻還在當學生,畢業以後可能還要離開我(又是一段遠距離的苦戀歌)。只好期待他的假期可以更加穩定,這樣我也有多一點的時間有人陪我,啊不然我喜歡貓貓蹭我卻找不到人家蹭很空耶。所以有看到這個文章的北鼻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留下坑坑疤疤這樣一來就不好蹭><如果坑坑疤疤了話那我就要投靠大耳喜拿的抱枕了(這個要掏錢買的)
    軍人的生活啊。。。
    好固定好固定好固定,除了好固定還是好固定。總之就是好固定這三個字不斷的循環著。只不過假日不固定,有多不固定呢?就是不固定這三個字不斷的循環著。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璇樂 的頭像
    陳璇樂

    iphone4

    陳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