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郭采潔 8強 同人展 排隊 

商業性幻想

然發現自己文章的主題總是用得很抽象,像是我心裡面想說想寫的話語的縮寫一樣  最
近我迷上了吳建豪的好身材,自從他與安七炫組成團體之後出現在螢幕的次數漸漸的多了!
而他也不會吝嗇的展現他的好身材,安七炫也是一樣的又帥又酷 說
沒對吳建豪有性幻想是假的!我可不想在自己的部落格欺騙自己,只不過那種性幻想對我可能刺激也太大了!!!所以每次都點到為止...說了每次這句話感覺好像我常常在想的樣子= ="
反正帥哥嘛...誰不覬覦呢^^"
只是像吳建豪那一型的男生不知道台有沒有?就算有...也早就應該被女生寵得很花心或者趕緊被某公司給簽走了吧!!! 剛
剛為了尋找關於吳建豪與安七炫這次的圖案並且上傳到我的部落格來的時候,忽然發現一個網站的新聞寫著當年的H.O.T.很反對關於安七炫這次尋找別人與他組成一個團體的消息,似乎歌迷也很反對的樣子!
不過我不懂為何要反對?新聞上寫說:H.O.T.希望讓H.O.T.一直住在人們的心中,可是是著回想當年他們說好不會解散卻又解散的理由是公司版稅的問題,這麼商業性爭議的問題在他們當年那麼小的時候就已經擁有了!現在安七炫與吳建豪在一起也純粹是一種商業性的考量,試著想想如果他們的團體真的紅到國際去,這樣的商業貢獻也不無小補...
說真的,提到當年的H.O.T.到現在我還有點驚訝! 在
元&佑赫&Tony一離開本來的東家立刻就有新的作品新的專輯新的團體以新的姿態在別間公司問世,這是一種計謀嗎?還是又是另一種商業型態?
還記得當年我喜歡的是團長"文熙俊",他肥肥的很可愛是意味有著美式音樂家應有的德性的韓國人,只因為他執著於自己的音樂,毫無商業的味道...現在,他應該只是一位製作人了吧^^"
祝福我所寫到的所有過去的以及現在所愛慕的偶像們^^~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璇樂 的頭像
    陳璇樂

    iphone4

    陳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