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上海世博 清境 蔣友柏 咖啡館 

今天...寶貝...也讓公公眷戀ㄌ唷!?!?
親愛的寶貝呢....
有公公在的感覺真的什麼都不一樣呢>O<
寶貝的心情超好的..優的呢..
都不怕ㄌ說...ㄎㄎ
早上呢...公公本來要做什麼的0.0...
後來就沒去囉....我們家的呆婆寶貝知道囉>"<
所以只有跑去辦門號囉..ㄎㄎ
都弄好囉..就等明天開通囉..呵呵~
簡訊也跟妳說ㄌ唷..
結果手機的事情..不是老公搞錯~"~
是老婆笨笨的...害手機無法開><"
還怪到老公身上呢...呵呵~
買飯飯回來吃呢..
寶貝還跟公公說了好多事情呢
不用在意唷..重點有根公公說就好囉
公公會支持妳的唷^^a~
吃飯的時候..
寶貝還用手機錄影錄音呢~@~
終於知道公公那天為什麼說那句話ㄌ唷
為什麼那天要跟妳拿相機之類的唷~
小傻瓜..公公都有替妳想好ㄌ唷~
陪公公的時候呢...
寶貝還是想要撒嬌呢...ㄎㄎ
公公也是呢...只是公公被寶貝影響囉>.<"
我們家的寶貝最清楚囉...ㄆㄆ~
最後呢...
還拖著公公去買個包包給妳呢...呵呵~
不過那個包包真的還蠻好看的說..揹起來挺不錯的呢~
老公也蠻喜歡的說~
下次記得拍照起來做紀念唷!!
不過寶貝也真是的呢@@~
寶貝好像是活招牌呢...ㄎㄎ
買東西還打最低折呢~"~
看來下次公公要出門作什麼..買什麼呢..吃什麼呢..
都要帶著寶貝呢..ㄎㄎ
搞不好連吃個滷肉飯都會打折優惠唷....呵呵~ (OS : 不要打公公唷~"~)
最後...呢
都快遲到ㄌ說@@~
寶貝還不在乎唷...有公公不一樣唷
寶貝...公公現在跟妳說 " 愛妳唷 "
┌---------------------------------┐ ????? ?? 小羽是你們最好的朋友唷 . 別忘了要想我嘿!!! ...? ? ?????└─--------------------------------┘ ╭*═══════════════════════════════╮║?? ? ??  ??????? ????? ║╰═══════════════════════════════*╯
by 小羽 ~㊣
~『 ☆★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放送 ★☆ 』~

? ♂ 我的 Yahoo 部落格 ♀ ?

? ♂ 我的 Yam 樂多日誌 ♀ ? 

? ♂ 我的 Windows Live Spaces ♀ ?

? ♂ 我的 MiniWorld 小窩 ♀ ?

? ♂ 我的 MiniLand 舞台 ♀ ?

? ♂ 我的 MaxParty 迷嬉派對 ♀ ?

? ♂ 我的 Yahoo 奇摩交友 ♀ ?

? ♂ 我的 Sina 部落 ♀ ?

? ♂ 我的 PChome 部落格 ♀ ?

? ♂ 我的 MaxParty 專屬聊天室 ♀ ?
~『 ☆★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聯絡方式 ★☆ 』~

以上 Logo 及 部落連結 為小羽持有 . 請勿盜連作非正當使用!!!
如有發現 . 將保留追訴法律的權利!!!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璇樂 的頭像
    陳璇樂

    iphone4

    陳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