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GA 張柏芝 偽娘 外拍 劉謙魔術 

一見鍾情喔~
一見鍾情對我來說~~應該沒發生過吧~
因為以前超沒自信ㄉ我~覺ㄉ自己長ㄉ很醜...根本就不喜歡主動去喜歡一ㄍ人~
所以~哈哈對我來說沒有所謂ㄉ一見鍾情.....不過我認識很多人後....
很多人都說...我第一眼看起來不好看.....不過會越看越好看...
後來因為這樣又出去工作~發現自己好像沒那ㄇ慘.....
所以.....有ㄌ那ㄇ一點點自信.....
ㄚ還是沒有一見鍾情ㄉ機會~~哈哈
我現在ㄉ男友說~他對我是二見鍾情...
ㄏㄏㄏㄏ因為第二次看到我就喜歡上我ㄌ!~哈哈..((得意中))
我男友跟我↓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璇樂 的頭像
    陳璇樂

    iphone4

    陳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