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 BJD 上海 瓊斯盃 熱火 

大反抗
下午我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突然聽到轟的聲音,接下來就是地震,小妹從房間裡面邊跑邊叫救命然後抱住我,正當搖了第二下的時候,小妹以每秒百米的速度衝到外面去,真的不騙你,就一秒的時間,原本掛在我身上的小妹突然不見了,那速度說有多快就有多快,真是有夠膽小的辣,吃完晚餐之後我帶媽媽去打針,把小妹一個人留在家哩,我們回到家就看到小妹一臉快哭的樣子跟我們說,剛剛停電~哈哈哈....頓時我們母女兩笑到一個不行....就差沒在地上打滾了,真的是吼...哈哈哈。
最近真的是大反抗了辣,自然界的大反抗,一連串的停電、地震、暴風沙、電視不能看...挖哩咧,有沒有那麼誇張ㄚ,就像現在電視也不能看了,哀~~
PS.回復正常辣!!我的電視........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璇樂 的頭像
    陳璇樂

    iphone4

    陳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