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麥田圈 環島 溯溪 劉謙魔術 端午節 

MICHAEL JACKSON I MISS YOU
這二天下雨毛毛細雨
好想MJ哦
這二天
一直在把MJ的東西加到我的格子裡
終於
我有了MJ的背景音樂
目前放的是
You Are Not Alone
就是想跟MJ說
You Are Not Alone
也想跟所以愛MJ的粉絲說
You Are Not Alone
因為愛MJ的人真的超多的
今天
也意外發了這個天堂
http://www.mjjtw.com/mjj/
麥可傑克森台灣粉絲珍藏園地
很愛MJ的粉絲
可以上去看看
我想你會跟我一樣
愛上這個為MJ設計的天堂
KING OF POP
MICHAEL JACKSON
I LOVE YOU
P.S
昨天看見有關Lisa Marie Presley的新聞
有點替她感到難過
我想
貓王 MJ
都是她這一輩子最愛的男人
可是
卻都無法陪她到永遠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璇樂 的頭像
    陳璇樂

    iphone4

    陳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