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J 南非 寵物親子臉 避暑 MLB 

我該怎樣運用吸引力法則,增加我的業績呢?
圖片出處:http://img206.imageshack.us/img206/5131/ap20070829032030938zr0po5.jpg
一位做業務的朋友,來信詢問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提升他的業績。
從他的回應,再次讓我強烈感受到,為什麼很多朋友心想卻事不成的原因。
各位看倌請先繼續往下讀,看看您認為這位朋友無法心想事成的原因為何。
------------------------------------------------------------------------------------
朋友的來信:
酋長您好!我想要請教您,我目前從事國中教材週刊的推廣,但因為現在的家長小孩皆有補習了,不然就是不願再多額外增加小孩唸書的負擔,另外則是經濟上的困難,我該如何用吸引力法則去使我的客戶願意且滿意訂購我們的刊物呢?(費用並不貴,是已幫國中生整理好的重點整理刊物)。
我有祝福我的客戶們,不管有沒有訂購我們的產品。我現在就是想要請教您我的業績是只要有願意讓我們的業務員到府去拿刊物給予試閱,我超過一定的人數我才有一個人一百元,我要怎麼樣讓我的家長們在我的介紹之下,願意試閱這些刊物呢?我要怎麼樣才使得我試閱的人數可以增加到一定人數我才有獎金一百元呢?
我本身抱持的信念是我是富裕的,而且我也願意祝福別人也是富裕的。所以請教您我要用吸引力法則運用在這件事上?我該怎麼使用呢?
謝謝您!
我的回覆:
運用吸引力法則的道理,看來您是了解的。
但是,了解並不代表真的知道,甚至做到。
您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看看自己目前是處於那個狀況。
另外,請問你想要讓業績增加的原因是什麼?
問這種問題似乎很奇怪,是不是?有那個業務不愛業績好呢?
但其實你再深入一點探究,你會發現它可能是來自一種(甚至多種)匱乏的意識,也許是金錢、被認同、自信等等。
唯有將這些對你而言是負面的感覺及信念連根拔除,才是根本的做法。
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請你先問自己兩個問題:
一〝假如你沒有經濟壓力,你還會不會做這份工作?〞
二〝假如你沒有經濟壓力,若無法繼續做這份工作,你心裡會有什麼感覺?〞
或許,你已經知道我的意思了。
請你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之後,我們再進一步探討你的問題。
------------------------------------------------------------------------------------------
結果這位朋友的回覆是:
問這種問題似乎一點也不奇怪。
我也沒有來自一種(甚至多種)匱乏的意識。
我只是想增加我的業績量,讓更多人獲益。
而且我沒有經濟壓力,我也沒有無法再繼續做這件事。
我只是想讓更多人因此而獲益。
我的回信(重點來了~):
嗨~
看到你始終將焦點放在外面,這是值得嘉許的心態。
我要問的重點就是:假如你只是想讓更多人因此而獲益,那麼你一開始,是否應該是問”如何讓更多人受益?”,而不是問”如何讓我的業績增加”?
而且你也提到:「若我沒有經濟壓力,我也沒有無法再繼續做這件事。」
這不是在挑你語病,這代表是不是其實自己是看在錢的份上,才來做這件事呢?假如不缺錢,你是不是就會想做其它你喜歡的事?
這個問題的答案,只有你知道,所以我才會請你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
想要賺錢,那也很好。我一向很鼓勵大家賺錢、愛錢,我自己也是如此。
錢,是一股很棒的能量,若運用它創造正向的流動,對大家都會很有助益。
假如你現在,是處於心口不一致的狀態,不知道自己真正要什麼,那麼,給你的方法,也不會有效果。
因為,宇宙回應你的,永遠是心裡真正的感受,而不是嘴巴說的語言。
我講的很直接,希望幫得上忙。
祝福你。
--------------------------------------------------------------------------------------------
很多朋友「以為」知道自己要什麼,但其實根本不知道。
能夠講出那些道理(我本身抱持的信念是我是富裕的,而且我也願意祝福別人也是富裕的…),並不代表能夠百分百活出那個樣子,我也還在朝這個方向努力中。這也是《精靈語--初級班》的學習目標之一:從不知道(或以為知道)到真的知道(內心真正的渴望),再從知道到得到!
希望各位可以「對號入座」一下,檢視自己是不是也有類似的狀況。若有的話,恭禧你!或許,這就是阻礙你心想事成的原因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璇樂 的頭像
    陳璇樂

    iphone4

    陳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