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 世足 單車美少女 單眼皮 雙J 

你那好小的手兒-璀璨雙色
這次要慘遭我毒手的主角,是我們的會計芳儀
注意看他的小手,真的是有夠小的
沒有一隻手指比我的無名指大
全部都和我滴小指一般大…~”~
原本心底還有點竊喜
這麼小的手指頭
和臭比那無敵大的方方甲面
比起來應該會比較輕鬆才是


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在痴心妄想
真的碰到那雙精緻可愛的小手後才驚覺
事情原來不是傻瓜想像中那麼簡單
手手太小原來也是種考驗
我大大的手指根本抓不太住那迷你的指頭
一直滑來滑去的
哦…天丫
怎麼會這樣…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璇樂 的頭像
    陳璇樂

    iphone4

    陳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