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主播 盧彥勳 呼叫大明星 少女 

賽啦!!
阿爆啊!!妳也真是有夠有來有往的了˙˙˙˙˙˙˙˙
晚點名遊戲: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七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人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人點名。
遊戲開始>>
1 Q:最近在看的電視?
  A:當然是我家的電視!
2 Q:最近在做的事?
  A:上網咩˙˙˙
3 Q:最近在聽的音樂?
  A:家裡的貓咪七重奏~
4 Q:最近在吃的東西?
  A:把咳出來的痰吃回去! XD
5 Q:最近在看的報刊?
  A:匪報
6 Q:最近關心的話題?
  A:今天晚上的LOST檔案大完結篇ㄟ!!!!!!
7 Q:最近常去的地方?
  A:廁所˙˙˙亮晶晶匪女一定懂我˙˙˙ ”靜陶”不一樣,結局都一樣˙˙˙
8 Q:最近常想的異性?
  A:德國大門神卡恩~ ( 心花怒放˙˙˙ )
9 Q:最近想做的事?
  A:買書、買書、買書˙˙˙˙˙˙˙˙
10Q:最近身體情況?
  A:真是給它”非常之好”的好的不得了˙˙˙˙˙˙˙˙
11Q:對朋友想說的話?
  A:帶我出去玩!
12Q: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甭想了,我已經皮包骨!減啥肥!!!!!
13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國小3年級就甩了說話不得體的男生兩巴掌˙˙˙
14Q: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A:1太少 10太多 5應該剛剛好~
15Q:喜歡吃的食物?
  A:不麻煩的食物
16Q:喜歡的水果?
  A:不麻煩的水果
17Q:最怕什麼?
  A:焚書坑儒!!
18Q:現在最想做的事?
  A:召喚ERROR999速速報到!
19Q: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A:˙˙˙˙˙˙˙˙這倒真的沒有!
20Q:短期的目標?
  A:能在7/11PM4:30完成這篇遊戲!
21Q: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書
22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從來都不曾存在的人˙˙˙
23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這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24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痾˙˙˙妳想聽實話,還是謊話!?
25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眼盲
26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所有我想要的書
27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當然是”作做”啦! XD
28Q:你的愛人叫什麼?
  A:卡布奇諾 ( 大心~ )
29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看書
30Q:愛的電影?
  A:愛的電影很多ㄟ!哩嘛幫幫忙!!!
    最愛的嘛----辛德勒的名單、紫色姐妹花、誰殺了甘迺迪、與狼共舞、
    絕色影展每一部、紅白藍三部曲、人魔、同性三分親(火炬三部曲)、費城、
    米娜的故事、鋼琴師與她的情人、魔法聖嬰、AI人工智慧、銀色性男女、
    霓裳風暴˙˙˙˙˙˙˙˙好想繼續寫,不過,要顧及我的短程目標!
31Q:最忌諱的事情?
  A:沒禮貌!!
32Q: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A:沒有
33Q:這遊戲”賭濫”的程度1-100%?
  A:打發時間還蠻有效的~ XD
34Q:假設你/妳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怎麼可以告訴你們!哼!
35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的一件事?
  A:對另一半說”我愛你”
36Q:今天星期幾?
  A:阿呆喔!這個也要問˙˙˙
37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對方在乎於是我在乎~
38Q:最讓你想拼命去完成的事?
  A:把家裡化為圖書館。
39Q:請說句髒話聽聽?
  A:丟咧攏某 咧喊嘎產 喊嘎咧 咧丟嗨!
40Q:你認為人性是?
  A:人性!哈!
41Q:對於一見鍾情的看法是?
  A:一種符號的誤解
42Q:你好嗎?辛苦了!
  A:哈 哈  哈   哈
43Q:未來的夢想?
  A:把家裡化為圖書館
44Q:為何少上部落格發表?
  A:哦哦哦,我這還叫少!?很瞎哦你!
45Q:讓發明這遊戲的人慘死的方法?
  A:CSI犯罪現場的手法全加諸一人!
吶吶吶~寫完了
我愛人人  人人愛我?好奇傢伙?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璇樂 的頭像
    陳璇樂

    iphone4

    陳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